侧柏

一些偏执狂和她的奇怪性癖。

【卡入】夸奖

ooc

时间线有点改动 有私设

即兴造车

叭——(儿童车的喇叭声

——

 

关于卡鲁耶格和入间的恋爱史可以用一个字概括——难。

 

一切都显得太艰难。

 

他们是师生,即使在恶魔心中,师生恋也并不是一件普通的小事。而且这两位是谁呢?一位是十分优秀的八阶恶魔,另一位是入校以来一直做出很惊人举动的,甚至把这位八阶恶魔收为使魔的铃木入间。

 

他们是曾经的敌人(卡鲁耶格是这么想的),卡鲁耶格从一开始就看不惯这小孩,处处为难他。无论如何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被这么个小孩给收为使魔了。(于是在教授使魔课的罗宾老师来之后,卡鲁耶格对这位新人也产生了很深的厌恶)

 

因为种种原因,卡鲁耶格从来没有夸奖过入间任何一句话,甚至连一个“好”字都没从他嘴里说出来过。

 

 

 

 

前夜祭,烟花绽放。一直绷紧神经的卡鲁耶格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放松,他一眼盯见躺在空中的入间。

 

“空中?那个人.......”卡鲁耶格喃喃道。

 

卡鲁耶格再细细瞧去,入间身边那人正是他们要找的嫌疑犯——奇里欧。

 

卡鲁耶格飞快跑出去,展开他那对翅膀,直冲冲向入间飞去。奇里欧像是没反应过来,也像是根本没打算阻拦。入间被飞来的卡鲁耶格一把抓住搂到怀里。

 

奇里欧坐在自己的空气墙上,想着:卡鲁耶格老师......

 

“你不要试图逃走!”卡鲁耶格冷冷地对奇里欧说,搂怀中人的力度又大了几分。

 

奇里欧没说话,乖乖被压走了。

 

入间再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那个“抢”自己的卡鲁耶格。他身上盖着的是卡鲁耶格的披风,入间很确定这一点,因为他在与卡鲁耶格擦肩而过时总会细嗅他身上的味道。那是一种,很淡的,但能让入间记忆深刻的味道。

 

“卡鲁耶格...老师?”入间很想坐起来,走到背对自己的老师的身边,好好问问烟花绽放后的事。但此时,身子重的厉害,四肢有些发麻无力,他不可能恭敬地向这位总会斤斤计较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询问了。

 

“你从没有想过自己?虽然你那么努力,但很容易出事吧?你不会向我报告吗?你就不能寻求别人的帮助吗?你莫非还期待我夸奖你吗?”五个问题,入间一个也回答不上。因为他只是认为自己应当这么做,并且做了。这些事情,老实说,他从未想过,这十几年,他从未想过。

 

“抱歉......”入间看着卡鲁耶格,不知如何是好了。

 

“理事长、你的那帮蠢货朋友,你不知道他们多担心你?”还有我,我也在担心你。卡鲁耶格没有说完。

 

入间才意识到,在魔界,他有许多需要念记的人——朋友,家人...还有深爱的那人。

 

“卡鲁耶格老师......”入间的眼神意外的坚定,“我现在动不了,您可否过来呢?”

 

卡鲁耶格在平时并不像是会答应如此无理要求的人。但他确实走到入间身边了,甚至坐在地上等到入间继续说话。

 

“请务必吻我。”这是入间少有的,对他人的请求。

 

蓝发少年眼里是洁净,是单纯的爱意。

 

卡鲁耶格的吻中是无奈,是古怪的害羞和浓厚的爱意。

 

沙利文推门而入,嘴角的微笑和即将出口的“入间”化成了石沙。攥紧的拳头显示出他内心无比的气愤。

 

 

 

 

 

“谢谢您肯来找我。”入间似乎早已知道卡鲁耶格必定会来找自己,语气没有一点惊讶。他坐在一根树枝上,腿荡来荡去,像是已经等候许久。

 

卡鲁耶格挑挑眉。

 

“作您男友已有一年多了,我是否有资格与您进行深入了解呢?”入间早就掌握能读懂卡鲁耶格表情的方法(这还是欧佩拉告诉他的)。

 

卡鲁耶格满脸黑线了。他虽是从来不近女色,对情情爱爱方面的事毫无了解,但入间的暗示实在太明显了啊!更令人疑惑的是,入间这小子什么时候能面不改色说这么带有颜色的话了啊?!

 

下一秒,卡鲁耶格把入间搂在怀里,张开翅膀,向自己家飞去了。

 

入间有点晕飞了(卡鲁耶格是个“快男”),脑袋都有点不清楚了。但在进入房间的那一刻,入间又变成了兴高采烈的好奇小男生。

 

屋内整洁,物品少得可怜,也没有长春花(那是一种永远不会败的花,每年都有一段时间学生可以把它送给老师,对老师来说,这是被爱戴的证明),或许是卡鲁耶格太不讨喜,又或许是卡鲁耶格不愿看着那种花里胡哨的花......

 

“哇,老师家里真的有仙人掌诶!”入间看到满满一个架子的仙人掌后,这么想着。证实卡鲁耶格有收集仙人掌的癖好其实就是入间所说的“深入了解”。

 

万万没想到,理解错误的卡鲁耶格在这个时候从背后拥抱住入间。左手环着入间的腰,右手就要向上解开入间的上衫。

 

入间被突然而来的人吓了一跳,但没有挣脱出去,只好用两只手拦下即将胡作非为的卡鲁耶格的右手。

 

“老......”

 

“肃静!!!”卡鲁耶格显得有点激动,脸都涨红了,他没想过给自己暗示的入间会干扰自己的动作。羞耻,太羞耻了啊!

 

入间明白卡鲁耶格要做什么,他也并不反感,但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似乎也有些太过潦草。

 

“老师可以夸奖我一下吗?”于是入间选择这么说。

 

“......”卡鲁耶格沉默了,“一会我就夸你做得好。”

 

 

 

 

 

 

经历过人生第一次的入间和从母胎就开始单身直到遇到入间的卡鲁耶格最终谁也没提夸奖这回事。

评论(17)

热度(39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